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广州文化旅游中心成立两周年庆典在莫斯科举行

2019年09月07日02:35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9月6日电(记者 屈海齐)俄罗斯广州文化旅游中心成立两周年庆典暨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莫斯科航线开通25周年6日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举行。来自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南航莫斯科营业部、俄“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中俄旅行社和驻俄中资企业代表等共300余人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巡视员徐颖表示,俄罗斯广州文化旅游推广中心成立以来,积极向俄民众和旅游机构介绍广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举办了多场广州旅游专场推介会、路演等活动;通过参与俄境内的各类国际旅游展览会、旅游论坛等,增加了广州的知名度,使广州成为越来越多俄罗斯民众出游的首选目的地和中转地。徐颖介绍,广州春节花市气氛热闹,热情邀请俄罗斯游客在银装素裹的冰雪冬日,到广州体验春意浓浓的中国年。

据悉,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莫斯科航线已开通从广州、武汉、乌鲁木齐至莫斯科、乌鲁木齐至圣彼得堡、乌鲁木齐至新西伯利亚、哈尔滨至符拉迪沃斯托克、哈尔滨至伊尔库茨克、沈阳至符拉迪沃斯托克、沈阳至伊尔库茨克等共10条航线,为两国旅客提供了出行便利。据不完全统计,从2004年1月至今,南航已执行总计超过8600班国内城市往返莫斯科的航班,运送旅客总数超过125万人。

(责编:屈海齐、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