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媒体话海南】金砖电视台记者:在三亚我感到温暖又和谐

2019年10月30日16:40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俄罗斯金砖电视台记者科米萨罗娃·克谢尼娅(左) 人民网记者枉源 摄
俄罗斯金砖电视台记者科米萨罗娃·克谢尼娅(左) 人民网记者枉源 摄

人民网三亚10月28日电(人民网记者李焱 、李浩蓉)10月26日,“俄罗斯媒体看美丽海南”活动的记者们先后来到天涯海角,大小洞天等景区参观游玩。

“Санья - безопасный и теплый город, такой чистый и красивый!(三亚这个地方让我感受到安全和谐、温暖~城市干净漂亮色彩丰富。)”。俄罗斯金砖电视台记者科米萨罗娃·克谢尼娅(Komissarova Kseniia)说。

让科米萨罗娃·克谢尼娅感到更惊喜的是三亚的美丽风光。“这里有蓝天碧海绿色的植被,随处可见鲜艳璀璨的花朵”。

米萨罗娃·克谢尼娅表示,近几年三亚的影响力日益扩大,在俄罗斯不仅是首都莫斯科等大城市,其他好多边远地区城市都知道三亚,来三亚的俄罗斯人越来越多了。

10月27日至11月1日,俄罗斯媒体团还将继续走进海口、琼海、儋州、昌江等地,以看“美丽海南”为主题,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及改革开放以来海南文化和旅游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