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调查机关请求羁押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行政长官

2020年07月10日20:01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7月10日电(李明琪)据俄罗斯RT电视台报道,莫斯科巴斯曼区法院收到了调查机关关于羁押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行政长官富尔加尔至9月9日的申请。

据俄新社报道,富尔加尔已于10日被押送至巴斯曼法院。法院出于安全考虑拒绝了媒体当庭听证。

根据俄联邦侦查委员会发布的消息,富尔加尔在一犯罪团伙数企案件调查框架下被捕,该犯罪团伙参与了2004-2005年间一系列针对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和阿穆尔州企业家的重大犯罪行为。根据调查,富尔加尔组织谋杀了多名企业家,其中包括谋杀未遂。

俄罗斯自由民主党候选人富尔加尔2018年当选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行政长官。他在第二轮投票中以70%的得票率击败了时任行政长官、统一俄罗斯党候选人什波尔特。此前富尔加尔曾任第五、六、七届俄罗斯国家杜马议员。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