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州州长:新冠疫情造成的财政缺口达1300至1500亿卢布

2020年07月22日18:39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7月22日电(李明琪)据《消息报》22日报道,莫斯科州州长沃罗比约夫表示,新冠疫情对该州造成了1300至1500亿(约合128至148亿元人民币)的财政缺口。

“莫斯科州26%的生产总值来自于贸易领域,而该领域在疫情期间首当其冲。此外,莫斯科州还花费数百亿卢布用于发放补助以及采买医用口罩、药品及呼吸机等”沃罗比约夫谈到。

沃罗比约夫表示,财政预算的缺口需要填补,因此莫斯科州政府不得不重新考虑及推迟某些项目,其中包括连接莫斯科市和莫斯科州的地上铁路线路“莫斯科中央直径线”。据悉“莫斯科中央直径线”共计三条,其中前两条已经投入运营,第三条原计划于2021年投入使用。

根据俄罗斯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发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莫斯科州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28例,累计确诊62173,死亡1072例。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