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累计确诊新冠感染病例接近83万

2020年07月29日18:15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7月29日电(李明琪)俄罗斯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2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5475例,累计确诊828990例,累计治愈620333例,死亡13673例。

首都莫斯科依然是全俄疫情最严重的城市,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671例,累计确诊239986例,死亡4434例。

另据俄新社28日报道,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副部长叶夫图霍夫表示,为应对可能出现的第二轮新冠疫情,俄联邦工业和贸易部正在与俄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共同讨论制定可使消费类企业避免大规模关停的B计划。

“为了应对可能在秋季出现的第二轮疫情,我们正在制定B计划,以避免采取关闭一切企业的强制措施,从而既能保证消费领域的正常运行,又能遵守卫生防疫安全方面的所有要求”,叶夫图霍夫谈到。

叶夫图霍夫表示,通过采取多种支持措施,俄罗斯得以在春季避免企业大规模破产的出现。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