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墨西哥将举办俄罗斯电影节

2014年01月17日16:25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月17日电(记者 刘旭 屈海齐)据俄新社报道,莫斯科电影制片厂康采恩今天将在墨西哥首都举办俄罗斯电影节,回顾苏联及俄罗斯时期拍摄的一些影片。这是俄罗斯主管独联体和旅居海外同胞事务以及国际人道主义合作联邦局的代表伊戈尔-费奥多罗夫在记者招待会上宣布的。他说,在即将举办的这次电影节上,“墨西哥观众将能观看我们国家的‘金库’里储存的影片。这样的电影节已经是第二次举办,因为4年前在墨西哥也举办过莫斯科电影制片厂生产的一些影片,如今我们要恢复这个传统。”

在这次俄罗斯电影节上将上映《狂欢节之夜》、《士兵之歌》、《6号病室》和《奥勃洛莫夫一生中的几天》等苏联和俄罗斯的经典影片。

据悉,已经有2千多墨西哥人浏览了网站刊登的这次电影节的广告,说明墨西哥人,尤其是学俄语的年轻人对俄罗斯影片的兴趣。

(责编:马茜、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