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普京:2018年世界杯所有筹备工作将高质量如期完成

2014年10月29日11:09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分享到:

 

人民网莫斯科10月28日电(记者华迪 屈海齐)俄罗斯总统普京28日表示,举办2018年世界足球杯大赛的所有筹备工作将会如期、保质完成。

普京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组委会监事会会议上发言时表示,“毫无疑问,俄罗斯将确保如期完成一切工作。当然,还要保障高质量”。

他强调,俄罗斯已具备举行大型赛事的经验,如索契冬奥会和喀山大运会。普京说:“一切有益的成果、想法和经验都应被充分用于筹备2018年世界杯进程。这包括物流、吸引志愿者、票务计划、运动员和宾客接待等”。

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将于俄罗斯10余座城市的12个体育场举办,这些城市主要包括:莫斯科、圣彼得堡、萨马拉、顿河畔罗斯托夫、索契、喀山、加里宁格勒、伏尔加格勒、下诺夫哥罗德和叶卡捷琳堡。

普京还强调,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举办期间的安全措施应当是有效的,但不能过度,且个人应担负起确保这些措施的责任。

(责编:燕勐、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