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与哈萨克斯坦和阿塞拜疆举行海上联合军演

2015年01月07日14:4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月6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报道,俄罗斯里海舰队官兵2015年将参加里海沿岸国家首次海上联合军演,届时阿塞拜疆和哈萨克斯坦也将参加这一军演。

卫星新闻莫斯科1月6日电 俄罗斯里海舰队官兵2015年将参加里海沿岸国家首次海上联合军演,届时阿塞拜疆和哈萨克斯坦也将参加这一军演。这一消息是俄南方军区新闻处处长伊戈尔·戈尔布里向记者透露的。

里海沿岸国家三方海上联合演习是首次举行,举行时间是2015年6至7月之间,演习地点定为里海中部海域。

戈尔布里说:“2015年里海舰队的军舰,实施里海沿岸国家之间国际军事合作计划内活动,参加联合国际演习,届时哈萨克斯坦和阿塞拜疆的海军官兵也将参加”。

俄罗斯海军将出动里海舰队新接装的数艘舰艇,包括“马哈奇卡拉”号小型炮舰和"格拉德·斯维亚日斯克"号以及“乌格利奇”号小型导弹艇。

(责编:燕勐、张茜)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