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伊古:俄国防部将建国防采购资金监控系统

2015年01月14日11:52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莫斯科1月13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塔斯社13日援引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的话称,俄罗斯国防部应连同俄其他部委及机构建立一个针对国防采购资金使用问题的监控系统,并计划在2015年上半年完成对该系统的调整。

绍伊古介绍称,“(去年)12月4日,俄总统在发表国情咨文时指出,需要对涉及国家安全的国防采购预算的资金滥用问题进行审查”。“为此,国防部连同联邦金融检测局、俄罗斯银行及其他相关部委和机构需要针对整个供应链建立严格的监控系统”。

同时,他强调,必须要对国防订单的资金使用研究出相应的监控手段并予以落实。

俄国防部长承认,对整个链条的资金流向进行跟踪是一项庞大而艰巨的任务,但他同时表示,希望俄罗斯可以在今年上半年成功实现该系统的调整并予以落实。

(责编:张茜、燕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