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母亲为女儿庆生后喝醉 将1岁女童留在零下20度室外

2015年01月29日14:2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莫斯科1月29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塔斯社29日报道,日前,俄罗斯滨海边疆区以“未履行对未成年人的培养义务”为由对米哈伊洛夫村的一名妇女提起刑事诉讼,原因是该女子将自己一岁的孩子留在零下20度的寒冷中过夜,致其手脚冻伤。

据悉,为给自己一岁的女儿庆生,36岁的母亲带着女儿赴宴并在聚会上喝了酒。回到家后,妈妈把手推车忘在了门外,自己回家倒头便睡,女儿则一个人被扔在寒夜中。那一夜是滨海边疆区今年最冷的一晚,部分地区温度低至零下20度。直到下班归来的父亲发现了被冻僵的孩子后才立刻叫了救护车。孩子被送到医院时浑身冰冷,手脚被冻伤。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冬天,类似事件在该地区已不是第一次发生。几天前,在符拉迪沃斯托克醉酒的父母将自己4岁的孩子忘在了路上,所幸的是,该孩子没有受伤。

(责编:燕勐、张茜)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