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警察患艾滋  巡逻车上强暴妇女致多人感染

2015年01月29日14:3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1月29日讯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警察向来是人民的保姆,正义的化身。但在俄罗斯却有一个警察邪恶至极,得了艾滋病心有不甘,竟利用职务之便,用巡逻车拉载妇女,再强行性侵,刻意传染艾滋病给被害人。

这起骇人听闻的事件,发生在俄罗斯西部。36岁的警察名叫Ephraim Izmailov,他在2001年被诊断出感染艾滋病,之后的十几年中,他在半夜找寻落单的妇女,假装好心说要用巡逻车送她们回家,却在中途伸出狼爪,强暴她们。

受害人Nikita Zaitseva描述当时发生经过,她说:“我走在路上,他忽然走过来说要载我,并且亮出了他的警察ID,我不疑有他,便上了车,没想到他却强暴了我。完事后,这名警察把我丢在路上,他说:‘我有艾滋病,现在你也有了。’”

据警方表示,起码有9名被害妇女,但确切人数可能更多。警方呼吁更多被害人出面指控,而如果罪刑成立,这名警察将会被终生监禁。(老任)

(责编:燕勐、张茜)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