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俄罗斯仍对外部合作伙伴敞开平等合作的大门

2015年01月30日08:42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莫斯科1月29日电 (记者华迪 屈海齐) 1月29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与俄地区领导人举行的研讨会上发言时表示,俄罗斯对所有外部合作伙伴敞开平等合作的大门。他称,“俄罗斯的选择仍然保持不变。这种开放是针对来自世界各地、愿意以平等互利为基础,与我们合作的伙伴”。

普京还指出,尽管俄罗斯面临着国内外诸多新的挑战,但政府不会回避对公民所承担的社会责任。

同时,他坦诚,危机是可以预见的,但为了稳定今年的局势,政府已经采取了必要的措施,制定并批准了有关保障经济可持续发展和社会稳定的优先计划。俄总统还介绍称,为实施这一计划,政府已拨出大量资金用于扩充银行资本,扶持工农业和维持劳动市场稳定。

此外,普京强调,每个联邦主体也应迅速制定经济领域和社会领域的相关行动计划。

(责编:燕勐、张茜)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