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黑熊蹭痒秀“热舞” 视频引网友围观(图)

2015年02月05日16:3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俄罗斯黑熊蹭痒秀“热舞” 视频引网友围观(图)

俄罗斯黑熊蹭痒秀“热舞”视频引网友围观(图)

这只黑熊旁若无人地走到一棵大树下然后就开始扭动身体在树干上“蹭痒痒”,它伸展四肢的动作如同在秀“热舞”。

 

据外媒报道,日前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地区的科研人员用摄像机捕捉到了一段野生黑熊出没的视频,视频中这只黑熊还在树下毫无顾忌地“蹭痒”,搞笑动作如同在跳“热舞”,视频一经上传网络便迅速走红。

报道称,这段视频拍摄于符拉迪沃斯托克地区的一个国家公园内,工作人员在该地设置了野外摄像机。视频拍摄当天,这只黑熊旁若无人地走到一棵大树下然后就开始扭动身体在树干上“蹭痒痒”,它伸展四肢的动作如同在秀“热舞”,并且在这一过程中它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的举动已经被拍摄下来。

黑熊的视频近期被上传于网络,随后便引起网友热议,很多人表示,视频中的这只熊与迪尼斯动画形象“Baloo熊”颇为神似,“舞技”也不错。

科研人员称,黑熊是珍惜物种,捕捉到黑熊活动视频十分难得,“蹭痒痒”也是标记领地的一种行为,虽然,视频中这只熊看似可爱,但是它其实是攻击性非常强的野生动物。

(责编:张茜、燕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