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小姐希望与维塔斯合体演出

2015年07月21日10:0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嘎嘎小姐希望与维塔斯合体演出

  新华网北京7月21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美国流行歌手嘎嘎小姐与俄罗斯“海豚音王子”维塔斯合作,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日前,美国超火爆的人气电视节目《麻辣娱乐》在社交网站“脸谱”上发布了一段俄罗斯流行歌手维塔斯的音乐录影片段。

  有意思的是,这首名为《第七元素》的音乐视频录制于10多年前,却立刻引来美国网友们的关注,并大受欢迎--获得了700万次的浏览量。

  而其中,对维塔斯最感兴趣的莫过于嘎嘎小姐。她在“推特”中大赞维塔斯,称“同他可以来场超酷的演出”。

  《麻辣娱乐》的制作人也与维塔斯的音乐制作人取得了联系,邀请俄罗斯歌手赴美参与该节目的录制。美方称,自节目开播以来,还没有一首音乐录影引起过如此轰动的效应。(编辑杨勤,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来源:新华网)

(责编:燕勐、张茜)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