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新闻秘书与花样滑冰奥运冠军成婚

2015年08月04日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普京新闻秘书与花样滑冰奥运冠军成婚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右)与奥运花样滑冰冠军塔基亚娜·纳乌卡。

  原标题:克宫发言人与奥运冠军成婚各界名人出席婚礼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于当地时间8月1日,在索契的一家酒店内与奥林匹克花样滑冰冠军塔基亚娜·纳乌卡结婚。当天,有诸多政治家、官员、运动员文化名人出席了他们的婚礼。

  报道称,塔基亚娜表示,婚后并不会立刻离开索契与佩斯科夫度蜜月,因为接下去在索契还有几场花样滑冰的表演。

  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搭档罗曼·科斯托马罗夫赢得双人花样滑冰金牌的纳夫卡,同样也是两届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三届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三届俄罗斯全国花样滑冰竞标赛的冠军。她的首段婚姻于2010年告终,与前夫育有一名女儿。

  去年8月,纳夫卡为佩斯科夫生下女儿,取名娜杰日达。此前,她对媒体表示,她的婚礼将于今夏在索契举行。

  佩斯科夫自2008年起担任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新闻秘书。他毕业于莫斯科国立大学亚非学院,专业是东方学与翻译。佩斯科夫已有过两段婚姻,与第一任妻子育有一子,与第二任妻子育有一个女儿、两个儿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编辑、燕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