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女主播称讨厌胖子 大拨胖女泳装抗议

2015年08月24日08:3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俄女主播称讨厌胖子 大拨胖女泳装抗议

  新华网北京8月24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美女主播克谢尼娅·索布恰克发表对肥胖人群的攻击性言论引发热议,同时引来一大波超重姑娘发泳装照抗议。

  克谢尼娅·索布恰克一直是个话题人物,俄坊间传闻她是总统普京的“教女”。她的父亲阿纳托利·索布恰克曾是引导普京走上政治舞台的“恩师”。克谢尼娅·索布恰克则是一名反对党的支持者,曾公开批评普京的政策。

  新华国际客户端了解到,索布恰克在Instagram称自己讨厌胖子。“我讨厌胖人。我能理解因病而肥胖,但是其他(理由)——不能(理解)。我之前不能理解,可能将来也不会理解像卡戴珊那样的巨臀,但我很高兴,在时尚圈纤瘦依然是成功的必要条件……没有什么比瘦削的运动身材更美,就让胖女人们跟长途汽车司机待一起吧。”

  这条微博发出后引发不少网友愤怒评论,有网友毒舌留言“你丈夫也不瘦啊,按体重算他刚好符合你为长途汽车司机所列标准”。另有网友酸酸地说,很遗憾,不是所有人一天能赚一千欧元,可以去西班牙瘦身诊所来一个两周疗程。(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索布恰克跟丈夫马克西姆·维托尔甘今年春天在西班牙一诊所花钱瘦身)。

  俄罗斯“大码”模特迪丽阿尔·拉丽娜在Instagram上发布消息,呼吁体重超标的姑娘们发照片以示抗议。

  “你们都看过索布恰克写给胖姑娘的话了吧?你们怎么看?难道我们真的只能跟长途汽车司机一起吗?为抗议这种对我们完美身材的歧视,为了我们爱人的荣誉,请把自己的照片或者跟爱人的合照发布出来!”

  网友纷纷点赞拉丽娜的倡议,一大波超重姑娘开始在Instagram和其他社交网站上传自己的泳装照以及跟爱人的合影,展示“大码”的自信。而这些照片在网上也收获不少好评。

  其实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没必要对不同身材多加苛责。只要你对自己足够自信,也不需要为别人的眼光去证明什么。(记者王申,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来源:新华网)

(责编:编辑、燕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