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出台2015年中学500强名单

2015年10月14日09:0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莫斯科10月13日电(记者 屈海齐)据俄媒体报道,在俄罗斯教育科学部的协助下,莫斯科持续不断数学教育中心近日根据参考对俄罗斯81个地区的中学毕业生的基本国家考试成绩和奥赛的结果,公布了俄罗斯中学500强名单。俄罗斯500强中学名单中,名列前三甲是圣彼得堡的第239中,萨兰斯克的天赋儿童共和国立中学和莫斯科第57中学。列入名单的每所中学均在2014-2015年度中显示出优良的教学成果。

10月12日,今日俄罗斯通讯社就俄罗斯中学500强名单出台举办了记者招待会。俄罗斯联邦副总理奥尔迦·戈罗杰茨在昨天的记者招待会上指出,可以满怀信心地说,如今俄罗斯中学的教育质量正出现大幅度的好转。这样一来,俄罗斯儿童就有可能接受高质量的中学教育。

据悉,从2013年开始俄罗斯每年度都公布俄罗斯中学500强。但此前,500强中学是根据中学毕业生的统一国家考试(ЕГЭ)成绩评出。从今年起,500强中学的教学质量评估是根据其本国家考试(ОГЭ)结果列出。

(责编:张瑞琦、燕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
  5.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