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飞抵俄罗斯东部航天发射场视察

2015年10月14日17:2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莫斯科10月14日电(记者 屈海齐)据俄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飞抵阿穆尔州,亲自检查在东部航天发射场的建设工程是否落后计划的工期。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昨晚指出,这是国家首脑的一次普通的出行,去那里是为了视察工程的进展情况。东部航天发射场是普京的“孩子”,工地建设是在总统的监督下进行的。佩斯科夫说,“那里曾经出现一些异常复杂的情况,因此工程一度延误,现许多方面的延误有所挽回,建设工程情况大有改观。”

普京将视察航天发射场的技术和发射设施,也要观看航天发射场的“大脑”——指挥台。之后他召集了会议。参会人员有政府官员,工程指挥人员和工地建设人员。会上谈及的问题不仅局限于航天发射场工程的建设和第一次发射宇宙飞船的准备工作,而且还谈到基地建设人员的社会保障问题。

此外,普京将听取西布尔公司总经理德·科诺夫关于始建阿穆尔州天然气加工厂的汇报。

(责编:张瑞琦、燕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
  5.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