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科教部长里瓦诺夫:2016年俄教育科研经费不会有大幅消减

2015年10月20日09:0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莫斯科10月19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媒体报道,俄罗斯科学教育部部长德米特里·里瓦诺夫近日对记者说,危机不会影响到教师的工资和预算部门的拨款,但一些新教育项目的建设速度将会有所降低。

里瓦诺夫说,“我们对工资的发放有确切的指标。这既涉及到大学教师,也涉及到科研工作者的工资。这些指标是按照总统下达的命令后确定的,不会改变。因此教师工资部分的预算不会消减。”他还补说,2016年的教育经费会保证教育系统的正常运转,同时科研经费也不会出现大幅度的消减。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上周称,现阶段俄罗斯的经济形势困难,但还没有到危机的程度,所以无须过分担心。普京还强调指出,各地政府应当继续发展经济,只有依靠经济发展才能解决一些社会问题。

(责编:张瑞琦、燕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
  5.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