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誓称将找到空难恐怖分子 并警示他国不许庇护

2015年11月18日08:5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莫斯科11月17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塔斯社今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承诺, 一定会找到在埃及发生的A321空难事故的策划者和参与者,并使其受到惩罚。此外,俄罗斯总统还下令加强俄空军在叙利亚对恐怖分子的打击,“以便犯罪分子们明白,报应是不可避免的。”

普京表示,“俄罗斯不是第一次面对野蛮的恐怖主义罪行,经常无缘无故,没有外部或内部缘由,比如2013年底在伏尔加格勒火车站发生的爆炸。我们谁都没有忘记,我们什么都没有忘记。”

普京表示,“我们不会拭去我们心灵的眼泪。它将永远与我们同在”,“但这不妨碍我们找到并惩罚犯罪分子”。普京自信地称,“我们将到处搜索他们,无论他们藏身何处。我们将在世界的任何角落找到他们并将他们绳之以法”,“为此,需要依靠和我们有着共同道德和伦理价值观,即外交和安全政策,打击恐怖主义政策的人。”

普京已经下令俄联邦安全局全力以赴缉拿恐怖活动的凶手,并责成俄外交部向其他国家寻求协助。

普京警示称,“任何企图对罪犯分子提供协助的人必须知道,这样尝试窝藏的后果将由他们自己全部承担。”

(责编:张瑞琦、燕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