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2016年俄罗斯GDP衰退跻身全球前五 印中乐观

2016年01月13日16: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俄媒:2016年俄罗斯GDP衰退跻身全球前五 印中乐观

  中国经济网1月13日讯 (史博超) 根据俄罗斯媒体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接受彭博社访问的经济学家预测认为,委内瑞拉经济在2016年全年将萎缩3.3%,在全球92个国家内垫底。巴西经济以衰退2.5%,希腊经济以衰退1.8%,而不容乐观。专家对俄罗斯和厄瓜多尔的经济衰退预测为0.5%,一并进入GDP衰退全球前五的国家。

  预测认为,阿根廷本年度GDP总量将与2015年持平。作为发达经济体的日本和芬兰经济增长预测为1%,克罗地亚经济增长1.1%,瑞士经济增长1.2%,也一并进入了形势最糟糕的前十个国家之列。

  根据受访经济学家的预测,印度经济今年增长最为显著,为7.4%。越南和孟加拉国,经济增长为6.6%,中国经济增长6.5%,斯里兰卡经济增长6.4%,肯尼亚和巴拿马经济增长6.1%,菲律宾经济增长为6%,预期较为乐观。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编:徐祥丽、燕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圆梦小康丨“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总书记…
  2.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学…
  3. 江苏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4.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5. 巩固粮食生产连年丰收的好形势(人民时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