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政府提出152项措施提振经济 花费或达8277亿卢布

2016年02月14日09:22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人民网莫斯科2月10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塔斯社援引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副部长奥列格·福米乔夫的话称,俄罗斯2016年新的经济支持计划已经提交至政府,在新版方案中共包含了各项领域措施达152项。

据福米乔夫介绍,今年的主要措施的形式与规模较2015年没有改变。新计划中补充了俄联邦政府机构的建议。

他指出,新措施以促进经济长期发展为目标,具有结构性。

根据文件,这些用于稳定局势的紧急措施花费或达8277亿卢布。其中,反危机基金中有2074亿卢布可以用于实施以上举措;另有4468.7亿卢布将从联邦预算中拨出;398亿卢布将从国家福利基金中拨出;剩余1336.5亿卢布将由政府在执行2016年预算的过程中确定。

(责编:徐祥丽、燕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圆梦小康丨“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总书记…
  2.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学…
  3. 江苏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4.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5. 严禁16岁以下未成年人出镜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