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交部:俄将于近期向伊朗供应S-300导弹系统

2016年02月16日1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俄外交部:俄将于近期向伊朗供应S-300导弹系统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 俄罗斯外交部第二亚洲司司长、俄罗斯总统阿富汗问题特使扎米尔·卡布洛夫表示,莫斯科近期将向伊朗供应S-300防空导弹系统。

伊朗国防部德赫甘此前表示,俄罗斯将在2016年第一季度向伊朗供应首批S-300系统。

俄罗斯向伊朗供应S-300防空导弹系统的合同于2007年签订,该合同总价值约9亿美元。俄罗斯总统普京2015年4月签署文件取消禁止对伊朗供应S-300导弹系统的禁令。

俄总统军事技术合作助理弗拉基米尔·科任6月份表示,莫斯科和德黑兰正在制定供应S-300的合同。此外他还强调,S-300系统有改进,战术技术性能已经提高。

另外,卡布洛夫还称,俄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或将在2016年访问伊朗,但具体日期尚未确定。

(责编:徐祥丽、燕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圆梦小康丨“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总书记…
  2.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学…
  3. 江苏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4.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5. 严禁16岁以下未成年人出镜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