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一周内空袭叙利亚境内1593处恐怖组织目标

2016年02月17日09:5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2月17日讯息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拉塔基亚16日电,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少将当天向记者表示,俄军战机在一周内于叙利亚完成了444次战斗飞行,空袭6省1593处恐怖组织目标。

科纳申科夫少将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月10日至16日,俄军战机在叙利亚完成了444次战斗飞行,空袭代尔祖尔省、德拉省、霍姆斯省、哈马省、拉塔基亚省、阿勒颇省1593处恐怖组织目标。”

叙利亚自2011年3月爆发武装冲突,持续至今。根据联合国数据,冲突已造成超过22万人死亡。对抗政府军的是属于不同组织的武装分子。最活跃的是“伊斯兰国”和“胜利阵线”极端组织(两者均在俄境内被禁止活动)。应叙利亚总统阿萨德请求,俄罗斯从9月30日开始对叙利亚境内恐怖分子的设施进行定点空袭。(老任)

(责编:燕勐、员韫)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圆梦小康丨“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总书记…
  2.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学…
  3. 江苏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4.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5. 严禁16岁以下未成年人出镜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