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首批从叙利亚撤出军用飞机顺利着陆

2016年03月16日09:26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莫斯科3月15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塔斯社今日消息,俄罗斯首批从叙利亚撤出的苏-34歼击轰炸机在俄沃罗涅日附近的空军基地顺利着陆。

报道称,飞机在着陆前先以阅兵形式在机场上空盘旋,然后解散。

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局消息称,俄空天部队总司令维克多·邦达列夫上将同飞行员在沃罗涅日进行了正式会面。

飞行员的妻子、孩子、亲属等上百人举着旗帜,手持花束和气球在机场迎接。

据悉,俄罗斯自2015年9月30日起开始在叙利亚进行武装分子打击行动。此后俄美商定自2016年2月27日起启动叙利亚停火机制,但停火机制不包括“伊斯兰国”、“Dzhebhat EN-Nusra”以及其他联合国公认的恐怖组织。2016年3月1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下令自今日(即3月15日)起从叙利亚撤出俄罗斯主要军事力量。

(责编:燕勐、员韫)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圆梦小康丨“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总书记…
  2.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学…
  3. 江苏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4.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5. 严禁16岁以下未成年人出镜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