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期间俄罗斯境内游需求增长20%

2016年04月19日13:26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莫斯科4月18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塔斯社援引俄罗斯旅游公司协会新闻中心消息,“五一”节期间俄罗斯境内旅游需求较去年同期增长20%,出境游线路增长10-15%。

在所有境内游线路中,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克里米亚、莫斯科、圣彼得堡和金环小城等地以及水路旅游景点最受欢迎。

新闻局称,“五月假期期间俄罗斯境内旅游需求增加15-20%。”旅游公司称,带动增长的主要地区为克拉斯诺达尔地区和克里米亚。

俄罗斯旅游公司协会还表示,“预定阿布哈兹线路的游客也不占少数,尽管那里没有温暖的大海,但是人们还是向往阿布哈兹的太阳和美食。”

此外,在俄出境游国家中塞尔维亚和摩洛哥因对俄公民免签而受到欢迎。在需要签证的欧洲国家中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克罗地亚和捷克更受俄民众青睐。

(责编:燕勐、员韫)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公布修订后的《生猪屠宰管理条例》
  2.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
  3. 千烟洲 生态修复与经济协同发展(人民眼…
  4. 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
  5.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