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副防长:俄愿与美国合作应对恐怖主义等威胁

2016年04月19日1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副防长安东诺夫表示,俄罗斯与美国有能力提升目前的协作水平,俄方愿意在打击恐怖主义与其他威胁方面展开合作。

据报道,安东诺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可以说,我们之间的合作完全可以比现在做得更多。我想说的是,与其他新的挑战和威胁一样,俄方愿意与美国在反恐方面展开协作。现在是华盛顿该作出决定了。”

据他所说,俄罗斯国防部与美方通过在叙利亚的反恐行动,建立起了良好的工作关系。

安东诺夫还表示:“双方之间存在共识,在空中协作方面已经有了协议。我们与美军保持着紧密联系。原则来说,合作正在进行,关系已经建立。”

他还指出,俄美两国都是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根据联合国的章程,两国都对国际和平与安全负有特殊的责任。

(责编:燕勐、员韫)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公布修订后的《生猪屠宰管理条例》
  2.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
  3. 千烟洲 生态修复与经济协同发展(人民眼…
  4. 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
  5.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