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赴俄游客一季度增长47% 莫斯科仍为首选

2016年05月06日09:49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5月6日讯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莫斯科5月5日电 ,俄《新闻报》援引俄罗斯旅行社协会副会长戈林的话报道,2016年第一季度赴俄中国游客数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7%。

据该报报道,根据俄罗斯统计局的数据现实,2015年赴俄中国游客数量相比2014年增长了28.4%。2015年中国游客占所有游客的4.2%,相比2014年增长了0.8个百分点。俄中两国有关赴俄旅游免签的协议(5到50人内15日内免签)为中国赴俄旅游客流量的增长提供了支持。

据《新闻报》报道,2016年第一季度赴俄中国游客数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7%,达到3.5万人次。戈林向《新闻报》表示,中国游客主要参观莫斯科、圣彼得堡、金环城市和俄罗斯靠近中国边境的部分。据该报援引"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的消息报道,2016年第一季度访问人数最多的城市仍然是莫斯科(14000人次免签入境,相比2015年同期增长45%),排名第二的是滨海边疆区(近10000人次,增长82%),此外受欢迎的还有阿穆尔州和贝加尔湖(游客数量增长了5.2倍)。(老任)

(责编:燕勐、员韫)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公布修订后的《生猪屠宰管理条例》
  2.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
  3. 千烟洲 生态修复与经济协同发展(人民眼…
  4. 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
  5.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