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为年轻人免费发放旅行打折卡 打折力度达50%

2016年05月17日09:4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莫斯科5月16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纽带网(lenta.ru)今日消息,俄罗斯30岁以下的年轻人将有机会免费得到一张旅行卡,持该卡旅行可享受高达半折优惠。

据悉,俄罗斯社会院和俄罗斯青年联盟将从事卡片的发行活动。首批旅行卡的发行和手机应用的启动计划于今年9月进行。持有卡片者可享受酒店、票务、娱乐项目最高达50%的折扣优惠。最高折扣将提供给参与各类慈善活动的志愿者。

俄罗斯社会院代表叶琳娜·苏托尔米娜表示,优惠不仅在俄罗斯境内有效,对于有类似系统的欧洲国家也同样适用。铁路和航空公司、旅行社、运动休闲中心、博物馆和剧院、酒店、咖啡厅和商店均参与其中。

活动倡议者认为此举可以促进俄国内旅游业的发展。另悉,旅行卡项目的目标群体为3500万人,计划发卡1000万张。

(责编:燕勐、员韫)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公布修订后的《生猪屠宰管理条例》
  2.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
  3. 千烟洲 生态修复与经济协同发展(人民眼…
  4. 传奇人生 默默奉献(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
  5.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