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津斯基:俄罗斯灾难电影《机组》有望在东盟国家上映

2016年05月20日09:06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电影《机组》海报

人民网莫斯科5月19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塔斯社报道,俄罗斯文化部部长弗拉基米尔·梅津斯基今日对记者透露,目前在俄罗斯热映的灾难影片《机组》有望登陆东盟国家。

电影《机组》由尼古拉·列别杰夫执导。电影讲述了一名年轻且有原则的飞行员——阿列克谢·古辛从军用航空转至民用航空工作,遇到了他的严厉辅导员列昂尼德·津琴科。两人面临着拯救数百人的艰巨飞行……

影片中主要角色分别由丹尼拉·科兹洛夫斯基和弗拉基米尔·马什科夫扮演。

梅津斯基在俄罗斯-东盟峰会框架下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昨天向各国文化部长们展示了带有英文翻译的电影《机组》片段,很多人表示希望这部电影可以在他们的国家上映。”

目前,《机组》在俄罗斯新上映的影片中票房排名第二。上映三周内观影人数达440万,票房收入达13亿卢布(1美元约合64卢布)。

(责编:张瑞琦、员韫)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公布修订后的《生猪屠宰管理条例》
  2.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
  3. 千烟洲 生态修复与经济协同发展(人民眼…
  4. 传奇人生 默默奉献(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
  5.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