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苏-27战机机毁人亡 当局下令全部停飞

2016年06月10日10:3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10日讯 据BBC报道,周四(9日),1架俄罗斯苏-27战机在莫斯科附近坠毁并导致飞行员丧生,俄罗斯空军已下令所有同型战机停飞。航空消息人士透露,坠机原因似乎是某种技术故障。

俄罗斯空军总司令维克托·邦达列夫上将已下令,将这种双发动机战斗机暂时停飞,直到此次坠机的原因查明为止。俄国防部发表声明说:“莫斯科时间6月9日10点25分,俄空天部队一架苏-27型战机在完成计划飞行任务后,返回莫斯科郊区基地期间坠毁。飞行员已丧生。飞机没有挂载弹药,坠毁后没有对周围地面建筑物造成损坏。“俄国防部调查委员会已经在飞机失事现场开展调查。

俄国目前服役中的苏-27战机共有300多架。美国4月表示,1架俄国苏-27战机在波罗的海上空逼近美国侦察机并作出侵犯性动作,但俄方否认。

这次坠机事故发生在莫斯科近郊,失事的战机隶属著名的“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该队每年莫斯科红场阅兵时,都会从上空飞越。

媒体引述俄国国防部的报道,失事苏-27战机的飞行员已丧生,他没有时间跳伞逃生,因为他将最后数秒时间用在操纵飞机以回避人口稠密区。苏-27被烧毁的残骸大片散落在林地之中,发动机、部分飞机外壳和机舱均单独散落,几乎没有完整的部分。周围树木被损毁,但并未造成地面伤亡。(老任)

 

(责编:徐祥丽、员韫)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公布修订后的《生猪屠宰管理条例》
  2. 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
  4.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5. 千烟洲 生态修复与经济协同发展(人民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