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普京签署一揽子反恐法案

2016年07月08日09:12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人民网莫斯科7月7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新网今日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透露称,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签署了议会通过的一揽子反恐法案。

消息称,普京还授权俄政府对法案的实施过程进行监控,以便在必要时候降低同财政开支、使用国产装备保存信息及其他相关问题的风险。

按照俄总统的授意应在9月1日之前进行相关国产设备和软件保障生产组织的分析和建议工作。这些设备和软件主要用于对互联网用户的声音信息和其他信息进行存储和加工。

根据所签署的一揽子政策,信息存储的秩序、期限和容量将由俄政府来决定。

同时,法案还将“国际恐怖主义”列为了新的犯罪,触犯该法律将被判以10以上有期徒刑直至终生监禁。此外,还对刑法和刑事诉讼法以及其他10项单独法律进行了修正。

(责编:张瑞琦、员韫)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公布修订后的《生猪屠宰管理条例》
  2. 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
  4.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5. 千烟洲 生态修复与经济协同发展(人民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