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两名飞行员在叙利亚遭恐怖分子袭击阵亡

2016年07月10日15:0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10日讯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莫斯科7月9日电 ,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军方飞行员8日在叙利亚巴尔米拉地区飞行期间阵亡。

俄罗斯国防部指出,7月8日,一支人数众多的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对巴尔米拉以东的政府军阵地发起进攻。冲破防守之后,恐怖分子则能够占据制高点。这期间,俄罗斯飞行员哈比布林和多尔金正在驾驶一架隶属叙利亚军方的米-24直升机在附近飞行。

俄罗斯卫星新闻消息说:“俄机组人员收到叙利亚指挥部的指令,对进攻的武装分子开火。机长哈比布林决定对恐怖分子发起攻击。俄机组人员采取的行动粉碎了恐怖分子的攻势。打光弹药后,直升机返航时遭到地面恐怖分子袭击,直升机被击落并在政府军控制地区坠毁,两名飞行员均阵亡”。

俄国防部指出,两名俄罗斯飞行员被追授国家奖章。(老任)

(责编:徐祥丽、员韫)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 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公布修订后的《生猪屠宰管理条例》
  4.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
  5. 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