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理:地缘政治局势证实俄罗斯需要有强大的军队

2016年07月12日10:03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人民网莫斯科7月11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新网今日消息,俄罗斯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表示,地缘政治的发展局势证实,拥有强大武装力量的俄罗斯可以成为一个举足轻重的国家。

梅德韦杰夫表示,此前俄政府作出的关于发展国家军工业的决定都是正确的。

俄总理说,“当我开始做这件事,确定(发展军工业的)相关国家计划时,对此曾有很多争议,为什么要为此耗费如此巨大的财力……那时候我认为,我们作出的决定是完全正确的。首先,我们支持自己的工业,支持开始发展的、接收订单的国防综合体。其次,也很重要的是后续的地缘政治发展局势也证实了只有在我们拥有强大的武装力量且有能力解决任何问题时,我们的国家才能变得强大,变得举足轻重。”

(责编:张瑞琦、员韫)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 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公布修订后的《生猪屠宰管理条例》
  4.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
  5. 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