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索契沙滩晚8点后禁止开放

2016年07月12日10:03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人民网莫斯科7月11日电 (记者 华迪)据俄罗斯商业咨询网站(Rbc.ru)报道,俄罗斯旅游城市索契决定对市内沙滩的工作时间进行调整,夜晚8点后将不再对游客开放。

索契市政府解释称,此举的目的是为了保障游客安全,避免意外情况发生。因为通常人们在休息度假时容易失去警惕,对自己的健康甚至生命掉以轻心,而大多数悲剧都是在夜间醉酒状态下游泳发生的。

索契旅游度假管理局负责人在同沙滩租赁者会面时表示,“我们的主要目的是保障客人的舒适和安全。”

此外,自早8时至晚8时索契沙滩必须保障有救援人员执勤。索契市政府警示称,不能执行新规定的沙滩租赁者将被解约。

(责编:张瑞琦、员韫)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 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公布修订后的《生猪屠宰管理条例》
  4.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
  5. 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