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政变不改战斗民族赴土旅游热情

2016年07月19日12:33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人民网莫斯科7月18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rambler新闻网站今日消息, 15日晚土耳其军方发动政变,但这一事件并未影响到战斗民族赴土旅游的热情。

据俄罗斯旅游业联盟新闻秘书伊琳娜·邱琳娜介绍,俄罗斯旅行社依旧持续收到赴土耳其旅游线路的申请。已经预定了土耳其线路的游客和在上周末因航班取消而未能飞往土耳其的游客正在等待有关方面的解释。

邱琳娜表示,“奇怪的是还能收到莫斯科和俄罗斯其他地区对土耳其新线路的旅游申请。我不知道地方旅行社是如何处理的,但运营商正在接收这些提前预定,不过暂时不收取费用,因为他们也不知道局势将会如何发展,以免后续发生退款。”

当前,相关部门为已经预定土耳其旅游线路的游客提供了三种方案:退款、重新预定或等待。

整体上市场呈现出观望态势。大部分游客选择了等待。还有部分俄罗斯民众选择先飞往莫斯科,自费入住宾馆,等待局势缓和后飞往土耳其。对此,邱琳娜评论称,“苏联人民是不可战胜的。”

7月15日晚间,土耳其军方发动政变,导致200余人丧生。事件未触及土耳其度假区,16日,俄罗斯联邦航空运输局中断了通往土耳其的定期航班,目前只有运出航班。据悉,有近1000名跟团旅行者和近4000名自由行游客滞留在土耳其。

(责编:张瑞琦、员韫)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 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公布修订后的《生猪屠宰管理条例》
  4.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
  5. 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