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卡拉确认逮捕击落俄苏-24战机飞行员

2016年07月21日07:40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人民网莫斯科7月20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纽带网今日援引The Hürriyet Daily News消息,土耳其司法部部长博兹达证实,逮捕了两名飞行员,去年11月份正是这两人击落了俄罗斯苏-24战斗机。

据博兹达介绍,被捕的两名飞行员因涉嫌参与军事政变现处于羁押状态。被捕人员姓名暂未透露。

7月18日晚,Bloomberg援引高级官员的话报道称,飞行员已被逮捕。

此前2天,安卡拉市长梅里赫·戈克切克表示,参与土耳其政变的其中一人是击落苏-24战机的飞行员。

2015年11月24日,土耳其军方击落了一架在叙利亚境内参与反恐活动的俄罗斯苏-24战斗机。莫斯科要求安卡拉道歉,惩罚凶手并对受害者进行补偿。今年6月末,俄罗斯总统普京收到了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的道歉信。

7月15日晚,土耳其发生军事政变,208人在政变中死亡,7500余名涉嫌参与政变者被捕。

(责编:张瑞琦、员韫)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 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公布修订后的《生猪屠宰管理条例》
  4.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
  5. 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