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多安:击落俄罗斯苏-24飞机飞行员或与居伦有关

2016年07月21日13:59  来源:环球网
 

俄罗斯卫星新闻网7月21日称,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两名击落俄罗斯苏-24飞机的土耳其飞行员或与旅美反对派伊斯兰传教士费图拉·居伦的地下组织有关。土耳其指责居伦策划了土耳其发生的未遂政变。

埃尔多安在接受半岛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两名击落俄罗斯飞机的飞行员已经因政变案被逮捕,他们或许与居伦的组织有关,但暂时没有证据,法院将查明。"

7月16日凌晨一伙叛军试图在土耳其发动军事政变,抵抗主要在安卡拉和伊斯坦布尔展开。土耳其领导层宣布,叛乱被平定。据最新资料显示,190名土耳其平民在此次骚乱中丧生,100多名叛乱分子被打死,约1500人受伤。土耳其政府指控生活在美国的反对派伊斯兰传教士费图拉·居伦组织了叛乱。但居伦本人否认了这些指控。

(责编:编辑、员韫)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 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公布修订后的《生猪屠宰管理条例》
  4.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
  5. 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