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唯一田径选手或被取消奥运资格 被曝尿样存2种DNA

2016年08月15日15:19  来源:国际在线
 

图片默认标题

俄罗斯跳远运动员克里什娜

据俄罗斯生活新闻网8月14日报道,原本已经获准参加里约奥运会田径比赛的唯一一名俄罗斯运动员克里什娜13日突然遭到国际田联禁赛。德国ARD电视台记者、俄兴奋剂丑闻纪录片制片人Hajo Seppelt爆料称,克里什娜的单瓶尿样中存在两种DNA,有被操作过的嫌疑。

13日,国际田联宣布撤销俄罗斯女子跳远选手克里什娜参加里约奥运会比赛的资格,国际田联方面表示在有关问题上得到了“新的证据”,但没有公开更多细节。克里什娜称自己是无辜的,并已经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

德国ARD电视台记者、俄兴奋剂丑闻纪录片制片人Hajo Seppelt在个人推特上爆料称,克里什娜尿样瓶瓶身上有划痕,且单瓶尿样中含有两种DNA,有被操作过的嫌疑。

国际仲裁法庭将举行听证会,对其是否能参加比赛做出决定。克里什娜的律师称,裁决将在田径比赛前做出。

(责编:张瑞琦、员韫)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 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4. 四平市政协原副主席田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
  5.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