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海军地中海实弹军演 最新导弹舰现身

2016年08月16日16:0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16日讯 据法新社莫斯科15日电, 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国海军当天在地中海东部展开军事演习,包括发射大炮和导弹。

俄国防部发表声明说:“俄国海军攻击部队在地中海东部展开战术训练。俄国海军应对恐怖危机的解决能力,将在军演中展开测试。” 俄国之前增强在该区的海军战力,以支援空袭行动,力挺叙利亚总统阿塞德(Bashar al-Assad)政权。

俄罗斯国防部说,俄国最新型“暴徒级”(Buyan-class)小型导弹舰,以及俄国常驻该区的数艘船舰都参与了这次军演。据信这2艘炮舰皆配备最新式长程导弹系统。俄国去年动用此系统轰炸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IS)目标。

莫斯科当局与西方国家因乌克兰冲突交恶,导致双方关系急冻至冰点后,就展开系列军演,当天的演习是最近一次操演。(老任)

(责编:张瑞琦、员韫)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 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4. 四平市政协原副主席田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
  5.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