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阿穆尔州2米高大熊一夜“闲逛”几个街区

2016年09月05日17:2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莫斯科9月5日电(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独立电视台报道,一只大野熊昨日在俄罗斯阿穆尔州别洛戈尔斯克附近游荡,一夜之间“闲逛”了几个街区。

别洛戈尔斯克行政机关官网发布消息称在市内发现了熊的踪迹。这只野生大熊重约300公斤,高近2米,已经在这个人口超过65000人的小城里“漫步”了两天。

昨日清晨,一名出租车司机看到大熊跑过马路。当地救援人员和狩猎协会专家只来得及发现它的痕迹,此时大熊早已“逛”到了另一个街区。

当地为搜寻这只巨兽出动了两支道路巡逻队。

据悉,这已经不是熊第一次在别洛戈尔斯克居民区附近出没了。去年秋,在当地的一个村庄的公交车站附近学生们正在等公交车,突然出现一只熊。孩子们见了后尖叫,大熊被吓到后跑到了大豆田里,所幸无人受伤。也是在同年秋天,再次有熊在别洛戈尔斯克地区出现,不过同样未能将其抓捕。

(责编:员韫、燕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 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4. 四平市政协原副主席田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
  5.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