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海军副总司令:中俄海上联合演习对俄海军具有象征意义

2016年09月13日16:5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讯 据俄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消息,俄罗斯海军副总司令亚历山大·费多坚科夫海军中将在中俄“海上联合-2016”演习开幕式上表示,今年举行演习对俄海军具有象征意义。

费多坚科夫表示,今年的演习具有许多特点,“通过举行一年一度的‘海上联合’系列联合海上演习,我们可以演练从独立战术单位到多种力量集群的指挥问题。”他表示,“今年是俄罗斯常备舰队成立320周年。对我们尤其重要的是,今年是我们首次在南海海域举行联合演习。这对我们具有象征意义。

俄方由“特里布茨海军上将”号和“维诺格拉多夫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佩列斯韦特”号登陆舰、“阿拉套”号海上拖船和“贝辰加”号油船组成的俄太平洋舰队军舰编队,编队指挥官为太平洋舰队滨海分舰队司令瓦季姆·库利季海军少将。据悉,双方将在南海海域演练锚地联合防御、搜救护航、营救被劫船只、发现和识别联合防空目标等行动。

(责编:张瑞琦、员韫)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 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4. 四平市政协原副主席田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
  5.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