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方将采取措施监督落实叙境内停火协议

2016年09月13日16:53  来源:新华社
 

俄罗斯总参谋部行动总局局长鲁茨科伊12日说,俄方已为叙利亚全境实现停火做好了相应准备,并将监督各方履行停火协议。

据俄国防部网站消息,鲁茨科伊表示,俄方认识到在叙利亚实现停火任务艰巨,因此,俄方希望美方担负起自己的责任,与俄罗斯驻叙冲突和解协调中心保持协调,交流信息。

鲁茨科伊说,俄罗斯驻叙冲突和解协调中心已派出工作组,开始履行保障停火职责。此外,俄将采取无人机巡视等各种措施监督有关各方落实停火协议。

鲁茨科伊还说,今后俄方将继续对叙境内恐怖分子实施空中打击,为确定打击目标,俄美将组建“联合执行中心”,以协调两国空军的行动。

美国和俄罗斯10日就叙利亚冲突各方实施新的停火协议达成一致,并宣布若新的停火协议进展顺利,它将于12日生效。叙利亚军方12日宣布自当天起在全国范围实施为期7天的停火。(栾海)

(责编:张瑞琦、员韫)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 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4. 四平市政协原副主席田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
  5.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