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推荐俄总统办公厅副主任沃洛金出任新一届杜马主席

2016年09月26日15:47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维亚切斯拉夫·沃洛金(资料图)

人民网莫斯科9月23日电 (记者 华迪)据俄塔斯社今日消息,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建议第七届国家杜马议员支持克里姆林宫办公厅副主任维亚切斯拉夫·沃洛金出任新一届国家下议院议长,及俄国家杜马主席。

普京对各党派负责人表示,杜马主席选举是杜马和议员的事情,但是他和俄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建议考虑支持沃洛金。

俄总统认为,沃洛金了解议会工作,他本人也长时间担任议员及总统办公厅副主任,保持同杜马议员、党派领导人和各个政党直接接触是他的工作职责。普京说,“如果议员们做出相应决定,我希望所有这些能够帮助他完成在下议院的工作。”

周四,普京签署法令任命原杜马主席谢尔盖·纳雷什金担任俄对外情报局局长,任命自10月5日起生效。此前,该职位由米哈伊尔·弗拉德科夫担任。

此外,普京还表示,希望第七届国家杜马可以刻不容缓地、有效地投入2017年预算的工作中并与俄政府建立合作。

(责编:张瑞琦、员韫)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 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4. 四平市政协原副主席田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
  5.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