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于本周内恢复进口埃及果蔬

2016年09月28日15:36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人民网莫斯科9月27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报》今日报道,俄罗斯将于本周内恢复对埃及水果和蔬菜食品的进口。

俄植物检疫部门新闻秘书尤利娅·梅拉诺表示,“除了土豆以外的埃及农作物供应将在三到五天内恢复”。

一周前,俄罗斯对来自埃及的果蔬食品实施临时限制进口。据俄罗斯联邦动植物卫生监督局介绍,实施该措施的原因是埃及在向俄罗斯供应植物食品时经常性地违反俄罗斯和国际植物检疫要求。且该禁令将一直持续至“埃及方面采取能够保证检疫安全的有效举措”为止。

昨日,俄罗斯联邦动植物卫生监督局与埃及植物检疫部门人员进行了会见,双方就恢复埃及至俄罗斯植物产品(土豆除外)供应达成了协议,前提是埃及方面遵守俄罗斯联邦在植物检疫清洁保障的全部要求。

此外,俄罗斯专家还将于10月至11月出访埃及,检查那里的土豆种植是否符合植物检疫标准和规范。

(责编:张瑞琦、员韫)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 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4. 四平市政协原副主席田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
  5.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