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俄罗斯频道

阿拉木图机场因水银泄露致6架次航班延误

2016年10月08日10:12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0月3日电(记者 华迪)据俄媒今日报道,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机场因发生水银泄露事件导致6架次航班延误。机场办公楼内人员进行了紧急撤离。

      报道援引机场新闻中心消息称,“有6架次航班延误,其中包括3架次国际班次及3架次国内班次”,“目前,阿拉木图国际机场的所有部门的工作均已完全恢复”。

      据悉,机场是在对Air Astana航空公司一名从阿拉木图飞往第比利斯的旅客进行检查时发现了装有水银的容器。

      消息称,当航空公司工作人员要求对该存疑容器进行没收时,携带水银的乘客没有做任何解释,也没做任何警示便直接将装有水银的容器扔进垃圾桶,结果导致水银泄漏。

      该事件发生后立刻被汇报至航空公司负责安全部门的领导层、阿拉木图紧急情况部、警察局以及相关主管部门。

      目前,事件的实际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张瑞琦、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