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专家范冰冰获颁“中俄友好杰出贡献奖”

2016年10月13日10:3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杰尼索夫和王庚年为范冰冰女士颁发“中俄友好杰出贡献奖”  王滨斯摄
杰尼索夫和王庚年为范冰冰女士颁发“中俄友好杰出贡献奖”  王滨斯摄

人民网北京10月11日电(陈思 李焱)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今日俄罗斯”国际新闻通讯社联合推出的“丝路中俄”全媒体采访中国行启动仪式11日在俄罗斯驻华使馆举行。“丝路中俄”全媒体采访中国行活动是“中俄媒体交流年”的核心项目。由两国近十家主流媒体记者组成的联合采访团将走访西安、敦煌、兰州、乌鲁木齐等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的重要城市。

启动仪式上,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台长王庚年共同向中国俄语界专家范冰冰女士颁发了“中俄友好杰出贡献奖”,以表彰其为促进中俄媒体和人文合作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范冰冰女士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工作了近四十年,她的声音已成为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俄语广播部的一张名片。2006年,她获得了中国播音主持界最高奖--"金话筒奖",2007年国际台授予她"首席播音员"称号。

(责编:徐祥丽、燕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 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4. 四平市政协原副主席田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
  5.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