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新郎婚宴上逃单

2016年10月13日10:36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0月12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报》今日消息,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一家酒店今日遇上了一起前所未见的逃单事件,逃单主角竟是举办婚宴的新郎官。

消息称,酒店的宴会大厅内举办了一场豪华的婚礼,所有宾客酒足饭饱,正当服务员准备结账时发现宾客和新人都不见了。随后酒店人员报了警。

据俄罗斯内务部主管部门新闻中心介绍,这家酒店位于莫斯科索科尔尼基区。婚宴吃喝花费大概为10万卢布。收到报警后,警察很快找到了这名落跑的新郎并将其扭送至事发地。

经询问,新郎预先支付了2万卢布,在看了账单上的剩余待付款后,决定逃单。

目前,已经根据俄罗斯刑法典第165条“通过欺骗或恶意利用信任导致他人财产损失”进行立案。

据了解,这名逃单新郎将面临着两年以下有期徒刑。

(责编:徐祥丽、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