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暨第九届中俄区域合作交流会在莫斯科举行

2016年10月24日10:2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人民网莫斯科10月22日电 (记者 华迪) 莫斯科当地时间10月19日,黑龙江文化产业(俄罗斯)招商推介会暨第九届中俄区域合作交流会在莫斯科隆重举办。此次活动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俄中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主办,俄中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俄罗斯亚洲工业企业家联合会以及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东北新闻中心联合承办。

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先生致辞并发言。他指出,今年是《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15周年和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建立20周年。为了进一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同欧亚经济联盟建设对接合作,以及在推进更广泛的区域经济合作的基础上,本次活动的举办意义重大非凡。

俄罗斯克里米亚共和国全权副总代表叶若夫先生以及莫斯科州政府发展部部长安德烈耶夫先生分别致辞并发言,黑龙江文化产业代表团及俄罗斯各界人士100余人参加了论坛。

推介会上黑龙江省的七个项目分别进行了现场推介,气氛热烈,会上共签署了10余份中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文化交流领域的合作开启了新篇章,迈进了新阶段。

(责编:徐祥丽、燕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 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4. 四平市政协原副主席田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
  5.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