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对美限制其观摩大选采取对等措施

2016年11月09日13:39  来源:新华社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9日表示,针对美国限制俄方外交官观摩美选举一事,俄方将采取对等措施。

扎哈罗娃当天接受“俄罗斯24小时”新闻频道采访时说,俄外交部已向美国国务院发出照会,表示不能接受美国限制俄驻美外交官观摩美总统选举的行为。按照对等原则,俄方也将不会允许美国外交官观摩俄方选举活动。

扎哈罗娃称,美国如想解决国际问题,让世界变得更加安全与稳定,就应调整对俄政策,让俄美关系恢复到正常水平。

扎哈罗娃7日表示,美方对允许俄驻美外交官观摩美国大选的答复是,让俄外交官通过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提出申请,并以该组织名义观摩大选。

2014年3月以来,美国和欧盟因乌克兰问题开始对俄实施制裁。近来,俄与西方国家因叙利亚问题矛盾升级,外界猜测西方可能对俄实施新制裁。

(责编:编辑、燕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 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四平市政协原副主席田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
  4. 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5. 这款老人孩子都爱喝的饮料,却能把人带进…